最近的你, 你总让我有一种很陌生的感觉...
很讨厌也很不习惯这种感觉的存在...
我怕.... 怕失去你....
可是你却怕..... 怕失去她...

为了你, 我把最爱的她割爱给你...
纵使现在的我很想抱她, 可是我却也不敢找她... 因为害怕脆弱的你再次被伤害...
我宁愿看到我自己被伤痕累累  却也不想看到你不开心... 

我知道她对你很重要...
那我呢??? 对你来说, 我这个人到底是什么???
我费尽一切的唇舌想让你更了解我... 
可是往往你都让我失望... 因为你总让我觉得你没有时间...

我很怕, 很怕失去你后的日子...
怕得我不敢想象...
可是我最近却又一直在挑战你的耐心...
可能你觉得我在幼稚或者无理取闹,
可是其实我是measure你对我的心意...

可是measure过后, 我却有种很不是味道的感觉...
因为你能为我付出的真的比我预期的还要少很多很多...
很失望... 真的... 有种很落魄的感觉...

可是, 我还是舍不得生气你...
因为我很爱你这个好好好朋友...
真的很爱~

我会加油... 永远的加油...


>>>给你的...*对不起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@Ad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