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总是说我没错... 我却总是是觉得我是错的最多的... 
人真的就是那么的犯贱... 犯贱到一个不可以... 
"犯贱"的意思是什么??? 其实你不用问... 因为我就是"犯贱"最好的例子...

为了你, 我总是把架子压的最低...
为了你, 我总是好声好气...
为了你, 我总是一手张罗一切...
为了你, 我可以放弃所有...

做了那么多, 我并不是要求什么回报... 因为我只是要你感到幸福开心, 以填满你在童年时缺少的关爱...

可是........
其实........

在你的身后, 我总是一个人伤心...
在你的身后, 我总是一个人哭泣...
在你的身后, 我总是一个人扛下整个天...
在你的身后, 我总是有说不完的痛苦...

在你身后的我, 为什么会这样其实是因为... 我太过于在乎你...

我不懂你对我这份友谊的感觉到底是什么...
是"无聊"???
是"幼稚"???
是"反感"???


我真的不懂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@Ad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