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在自己的身上看到了很多事情, 所以也在自己的心理上也看到了很多复杂的想法... 

最近有了一种迷失自己的感觉, 可是又好像找到了新的自我...

虽然害怕那一天的到来, 可是心里却充满了期待...

就算明知道是不对的事, 却又一直乐在其中... 

想继续,却又担心自己的未来; 想放手,却又提不起"舍得"的勇气...

不开心,却又一直要在众人面前强颜欢笑...

其实,说了那么多,我要的也只是一个能真正懂我的人...可是,"要一个真正懂我的人",虽然听起来很简单,可又有谁能否认这件事做起来确实是困难至极?!!! 而又有多少人找到了那个真正的"她/他"?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@Ad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