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echless to myself...

终于, 我把这几个星期以来的烦恼和困惑都向他们坦白了... 而且他们的反应很多元化: 有信任;有无言;有反对... 但无论他们的反应再怎么样, 都比我预期中的还好过数千倍... 可是, 虽然对他们坦白了,但是我心里还是有着不踏实的感觉,因为我无法向自己坦白... 我无法向自己坦白那种不踏实的阴霾因为时间的消逝而逐渐扩大... 也无法向自己坦白不安和疑惑正在压迫着我... 更无法向自己坦白因为多次的失败,而开始对自己感到怀疑... 

所以,我渴望属于我的答案能尽早到来, 也很希望我的阴霾能快点挥之而去... 因为我开始对现在的我感到厌恶...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@Ad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