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。很不一样...
因为少了你在我的身边...
感觉怪怪的...
可能是因为我和你已经相处了两个月的原因,
所以没有你在我身边的今天, 我真的很不习惯... 

就算这样, 我也不要紧...
哈哈~
因为谁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...
我可以毫无理由的包容你所做的一切^^ 
真的!!! 我保证!!! 

之前, 因为我的幼稚而害你一直烦恼着...
对不起... 真的对不起...
因为我太太太在乎你了,
所以我把你看得特别重要特别紧...
就因为我捉得太紧,而害你累得喘不过气...
所以我还要再一次的和你说声"
对不起!!!"

你听到了吗???
听到了要记得回应我一声哦~




*之前真的很对不起你, 希望你能原谅我的幼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@Ad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